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频道 > 党建活动

党建引领 书香赋能
市政协青年干部成长营暨共青团、青联界别委员共读分享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9-20 11:12信息来源:市政协办浏览量:【字体:  

9月9日上午,市政协青年干部成长营暨共青团、青联界别委员共读分享会在京衡(芜湖)律师事务所举行。市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副秘书长伍臻出席活动,市政协机关年轻干部和共青团、青联界别委员约20人参加活动。

伍臻一行参观了京衡律师事务所党建展厅,认真听取京衡律所党建与业务融合、党员作用发挥等方面的详细介绍,共同探讨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交流分享党建工作经验做法。

座谈会上,市政协委员茅红星代表京衡(芜湖)律师事务所介绍了律所基本情况和党建工作。在学习分享环节,市政协委员、新兴铸管有限责任公司团委书记程升作了题为《论党的青年工作》读书分享,领学了重点篇目。市政协青年干部及委员分别围绕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共建书香政协、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书香赋能,通过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增强本领、提升能力;要进一步创新党建工作理念,拓展党建工作内容,聚力促进党建和业务工作双融合、双提升;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将党建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动力,履职尽责、真抓实干,以党建工作新成效推动政协事业取得新发展。

新时代新征程,新担当新作为。活动结束后,青年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充分运用市政协青年干部成长营这个平台,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内炼其“心”,外塑其“形”,在实践中不断进步和成长。(孙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