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频道 > 党建活动

重温光辉历程 汲取奋进力量
——市政协机关开展“重温红色记忆”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21 11:12信息来源:市政协机关党委浏览量:【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0月21日上午,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赴市档案馆开展“重温红色记忆”活动。市一级巡视员陈怡参加活动。

活动中,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建党百年 初心如磐”长三角红色档案珍品展和“长江巨埠、皖之中坚”芜湖市党史、地方史陈列展。展览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讲述了芜湖的悠久历史和璀璨文化,以及改革开放以来芜湖在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等方面的探索历程和辉煌成就。

党员们认真观看,不时驻足交流,从展览作品中重温光辉历史、汲取奋进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跟党走,始终牢记为党和人民奋斗的初心使命。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筑牢思想根基、锤炼工作作风,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为推进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新发展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