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频道 > 党建活动

市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报告

发布日期:2022-11-07 08:50浏览量:【字体:  

11月7日,市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报告。

会上,与会同志围绕会议主题,展开学习讨论、交流心得、明确贯彻举措。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高屋建瓴、气势磅礴,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明确提出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对未来一个时期和今后五年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战略部署,是一个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纲领性文献,给人以信仰的感召、方向的指引、前进的力量,让人深受鼓舞、倍感振奋。

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以坚如磐石的定力、敢战必胜的信念,积极应对风险挑战,切实把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一系列重大战略部署推动落实,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政协各项工作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