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频道 > 党建活动

市政协机关开展主题党日暨职工健步行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18 08:07浏览量:【字体: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丰富机关文体生活,增强机关凝聚力,市政协机关于11月15日下午组织干部职工赴奎湖湿地公园开展主题党日暨职工健步行活动。

大家首先来到奎湖省级湿地公园宣教馆,听取当地负责同志关于湿地保护与修复、科普宣教、科研监测及合理利用社区融合等方面的介绍,感受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指引下奎湖湿地公园建设取得的显著成效。

 

大家随后来到周郎法治文化艺术馆,依次参观法润春谷、名将周瑜、法治南陵、中华法系等板块,仔细欣赏书画、童谣、动漫等法治作品,直观感受基层法治建设的成果和特色。

步出周郎法治文化艺术馆,大家深入奎湖中心村考察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平坦宽阔的沥青路面、巍然耸立的牌坊、设施齐全的健身器材、精心设计的景观小品,无一不彰显出美丽乡村建设中构思的精巧。

 

    初冬的奎湖湿地公园湖面如镜,层林尽染,景色怡人。大家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拥抱着迎面而来的微风,欣赏着如诗如画的美景,沿着整洁的步道健步前行,5公里的行走使人充分感受到运动带来的向上力量。

 

    机关干部职工认为,此次主题党日暨职工健步行活动很有意义,通过了解我市生态文明建设、法治建设和乡村振兴等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刻领悟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践伟力。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绿色、低碳、健康”生活理念,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积极的奋进姿态,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芜湖篇章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