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频道 > 党建活动

市政协机关党组赴乔村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发布日期:2023-01-10 14:59信息来源:市政协办责任编辑:吴萍浏览量:【字体: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为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切实落实帮扶责任,1月9日上午,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江汛等一行,对乡村振兴联系村——南陵县工山镇乔村村重点人群、困难群众进行走访慰问,送上浓浓的新春祝福,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及政协的温暖。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机关党组副书记陶泰山参加。

在刘大爷家中,江汛详细询问他的日常生活和身体状况,鼓励他调好心态,树立战胜病魔的信心,支持孩子读书成才,有困难及时向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提出来。在慰问时,江汛一行主动向群众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嘱咐他们春节期间注意身体健康;同时,提醒他们加强安全防范,注意生活用电、用火安全。

江汛在走访中强调,我们市政协机关干部、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要时刻将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尽心竭力为他们解难题办实事,对生活困难家庭不仅要在物质上提供帮助,更要在精神上给予鼓舞,把帮扶工作落在实处,在行动中践行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

下一步,市政协将一如既往地落实市委市政府对乡村振兴的一系列要求和措施,继续推动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积极落实帮扶责任,以实际行动在全市乡村振兴中贡献政协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