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频道 > 党建活动

全省政协机关党务干部 暨党员干部培训班在芜举行

发布日期:2023-03-13 09:54浏览量:【字体:  

3月8日至10日,全省政协机关党务干部暨党员干部培训班在芜举行。省政协机关党委书记、一级巡视员朱云作开班动员讲话并参加考察调研。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陆雷参加开班式并致欢迎辞。

朱云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党务干部培训班是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专题培训,也是提升省市政协机关党务干部能力素质、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的现实需要。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学习培训的重要意义,不断适应党建工作新形势新要求,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党务干部队伍,切实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能力和水平。要坚持学思践悟,提升理论素养,在思想观念上有新认识;拓展知识层面,在综合素质上有新提升;推动任务落实,在履职能力上有新提高,切实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获。要着力转变作风,提高思想认识,立足岗位职责,坚持学以致用,严格培训纪律,切实树立党务干部的良好形象。

培训班由省政协办公厅主办,中共芜湖市委党校(芜湖行政学院)协办。培训包括专题教学、党务实务教学和现场教学三部分。其间,省政协和16个省辖市政协机关党务干部们还先后赴奇瑞汽车智能网联超级一工厂、鸠兹湾艺创共富乡村、市农村党建馆、王能珍烈士纪念馆、王稼祥纪念园等地进行了考察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