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频道 > 党建活动

市政协召开党组暨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22 08:40浏览量:【字体:  

3月21日,市政协党组暨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省委书记韩俊在全省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关于支持芜湖市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的若干意见》。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陆雷,党组成员、副主席袁发林,党组成员、秘书长江汛参加。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后首次召开的全国两会意义重大,必须深刻把握精神实质,始终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统揽政协工作的总纲,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必须聚焦芜之要事、民之关切协商议政,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政协履职的着力重点,精心实施以“2+6+1+1”为重点的协商课题,倾力打造履职品牌,持续加强规范化制度化程序化等功能建设,发挥好协商民主在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中的独特优势;必须画好团结奋斗最大同心圆,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增强政协工作向心力、引领力、组织力,形成一起来想、一起来干的生动局面;必须主动担当作为、积极献计出力,把握好芜湖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的重大机遇,大兴调查研究之风,运用好政协平台的优势,大力开展“双招双引”,立足芜湖推介芜湖,为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奋力谱写更加精彩的芜湖篇章作出政协贡献。

会上,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还围绕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作了研讨发言。 陈凌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