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频道 > 党建活动

寒冬慰问帮扶户 浓浓关怀暖人心

——市政协机关党组赴南陵县工山镇乔村村走访慰问

发布日期:2024-01-25 08:37浏览量:【字体:  

近日寒潮来袭,气温骤降,为扎实推进领导干部“四下基层”,进一步联系群众、关爱困难群体,1月24日上午,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陶泰山等机关党组成员一行赴乔村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陶泰山一行深入到群众家中进行走访慰问,查看群众住房安全情况、用电用水安全等,通过拉家常的方式与他们进行亲切交流,询问了他们的健康、家庭生活近况以及经济收支等情况,并向大家宣传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常识,叮嘱大家在寒冷天气要注意身体,小心路滑,如果遇到困难可及时向村里反映,并送上慰问金和新年祝福。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活动,不仅给予困难群众物质上的帮助、情感上的温暖,更给予他们精神上的鼓舞。他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厚爱,将脚踏实地继续奋斗,争取在新的一年中增收、致富。

(吴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