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政协第十四届芜湖市委员会
第二次会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2-23 19:10浏览量:【字体:  

各位委员、列席人员:

根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有关规定,经市政协十四届五次常委会会议协商决定,政协第十四届芜湖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于2022年12月30日上午开幕,2023年1月1日下午闭幕,会期三天。现将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所有的参会委员、列席人员自12月23日起,严格实行上下班“两点一线”,不聚集、不聚餐、不聚会,并做好个人防护和健康监测。参会期间所有委员和列席人员须全程规范佩戴N95口罩。

二、请全体委员及列席人员持会议通知,于12月29日11:00至17:00到大会秘书处报到(中共、民建、农工党、九三学社、工商联、教育、农业、医卫界别委员在苏宁环球大酒店1楼大厅;民革、民盟、民进、致公党、科协、科技、经济、无党派、共青团、青联、工会、妇联、台联、侨联、文艺、社科、体育、新闻出版界别委员在芜湖海螺国际会议中心(弋江区)1楼大厅;少数民族、宗教、特邀界别委员在铁山宾馆6幢1楼大厅;列席人员在苏宁环球大酒店1楼大厅),领取会议材料。报到时,不需要持核酸阴性证明,不安排核酸和抗原检测。12月30日上午9:00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开幕会),12月29日下午4:00召开中共党员会议,地点均在市政务文化中心E区2楼1号会议室

三、参加政协会议是政协委员的重要职责。请各位委员安排好自身工作,准时出席会议。原则上无症状感染者、轻型感染者正常参会,不得请假。确需请假的,出具书面报告,并由所在单位签署意见,向大会秘书长提出,得到批准后方为准假。大会期间现场配备医疗应急及保障小组,配备医务人员,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大会秘书处将对委员参会情况统计汇总,进行书面通报,并纳入委员履职档案。

四、请仔细阅读《会议指南》,按照会议安排,准时参加会议、讨论等。

五、本次大会安排全体委员食宿。鉴于会场停车困难,参加全体会议时,请委员和列席人员统一集中乘坐大会秘书处安排的车辆前往会场。

六、大会发言安排在12月30日上午的开幕会上进行,请与会人员务必带上发言材料汇编。

七、12月31日上午和2023年1月1日上午列席人大会议时,委员须在划定区域按座位号入座,具体安排见《会议指南》。

 

 

 

 

芜湖市政协办公室

2022年1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