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征集市政协提案线索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3-10-18 09:13浏览量:【字体:  

为进一步拓宽提案的信息渠道和社会参与面,使政协委员和政协各参加单位能够更广泛地了解民情、反映民意,提高提案的科学性、针对性和可行性,从即日起面向社会征集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提案线索。现公告如下:

一、 征集内容

提案线索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围绕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有关我市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中的重要事项,以及与人民群众生活密切相关,广大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和难点问题提出提案线索。

二、注意事项

1、向社会公开征集的是提案线索而非政协提案。提案线索仅供政协各参加单位和政协委员等撰写提案时参考使用。

2、提案线索内容,要实事求是,一事一提,有情况、有分析、有建议,简明扼要,篇幅一般控制在300字以内。

3、涉及信访、诉讼、个人问题、学术研讨以及超越本市事权范围的,不适合作为提案线索。

4、请注明联系人真实姓名、联系电话及通信地址,以便联系。以单位名义提供线索的,应经单位负责同志同意并加盖单位印章。提供提案线索请自留底稿,不退稿,不一一回复,敬请理解。

三、结果运用

1、将对社会各界提供的线索进行审查,审查通过的线索,及时提供给政协委员和政协各参加单位在撰写提案时参考。

2、提案线索若被采纳,将邀请线索提供者,参与相关调研活动。

四、征集时间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3年11月10日。

五、提交方式

1、电子邮件,请发送至邮箱:870140682@qq.com;

2、信函邮寄,通信地址:政通路66号,芜湖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办公室。

热忱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和广大市民踊跃提供提案线索。

政协芜湖市委员会办公室

2023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