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社科界别工作站举行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3-05-05 09:42浏览量:【字体:  

5月4日下午,市政协社科界别工作站揭牌仪式举行。市政协副秘书长顺俊、社法委副主任何任斌、中共芜湖市委党校(芜湖行政学院)副校(院)长胡沐参加揭牌仪式。

 

  
自2023年4月11日起,芜湖市政协界别工作站陆续揭牌设立。工作站以界别为单位设立,也可跨界联合设立。界别工作站以联系服务界别群众、组织开展“微协商”“微监督”“微建言”、广泛凝聚思想共识、开展学习交流、参与公益服务为主要活动内容,旨在把界别工作站打造为联系服务群众的渠道、协商议政建言的平台、引领凝聚共识的阵地、学习交流分享的园地,并使之成为发挥界别所能、委员所长,开展经常性界别活动的有效载体。界别工作站的设立是芜湖市政协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完善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制度机制”系列举措中的重要环节,进一步完善了委员联系界别群众从制度到实践的探索。

 

  

市政协委员茅红星、潘娟等人,积极响应号召,站在界别工作站这条“线”的最前沿,开展普法服务大众、委员深入基层的工作,以实际行动为政协高质量履职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