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政协农工党界别工作站揭牌

发布日期:2023-05-06 11:26信息来源:市农工党责任编辑:朱东、俞冰清浏览量:【字体:  

4月28日,芜湖市政协农工党界别工作站在芜湖市镜湖区荆山街道海南渡社区揭牌,并开展“暖民心在行动”界别政协委员进社区活动。市政协常委、市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主任袁鹏,省政协常委、芜湖市政协常委、农工党市委会主委刘育红出席揭牌仪式。

在镜湖世纪城小区内,来自弋矶山医院、芜湖市第一人民医院、芜湖市第二人民医院、芜湖市中医医院、皖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的医疗专家现场搭台,耐心细致的为居民提供健康咨询诊治、用药指导、血压血糖测量,为社区居民送去家门口的“专家门诊”服务。

在海南渡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来自芜湖市第二人民医院呼吸内科的专家杨刚以“教您正确认识肺结节”为题开展专题讲座,现场为群众答疑解惑。据统计,活动当天共服务居民3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受到群众的好评。

委员们还邀请镜湖区住建局等部门与街道、社区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交流、听取民意。围绕小区物业、消防、二次供水、道路维养等问题进行深度协商互动。

农工党界别组将充分利用界别工作站提供的有效载体,以“联系服务群众的渠道、协商议政建言的平台、引领凝聚共识的阵地、学习交流分享的园地”为目标,充分联系界别群众,认真进行学习交流,有效开展“微协商”“微监督”“微建言”,积极参与公益服务,广泛凝聚思想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