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共青团、青联界别赴安徽祥骏律师事务所调研

发布日期:2023-09-22 10:10浏览量:【字体:  

9月19日,市政协共青团、青联界别赴安徽祥骏律师事务所调研,了解律师行业青年人才工作开展情况。市政协共青团、青联界别委员,市律师行业协会团工委负责人及安徽祥骏律师事务所团员青年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安徽祥骏律师事务所负责人介绍了律所的发展历程和运营情况,重点介绍了案件办理和公益活动开展情况。市律师行业协会团工委负责人汇报了校地共建、法治宣讲等工作进展。与会委员共同学习了《政协芜湖市委员会委员履职量化考核办法》。在互动交流环节,安徽祥骏律师事务所团员青年代表围绕职业成长、履行社会责任、执业感悟等主题作了发言,与会委员就加强青年律师培养、提升专业能力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市政协共青团、青联界别要按照年度计划和月度安排,常态化深入基层、走进青年,充分发挥律师行业团工委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搭建学习交流和社会实践的平台,在选树优秀典型、优化执业环境等方面鼓与呼,帮助青年律师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