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政协农工党界别开展“送春联、送温暖、送法律”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20 14:47信息来源:市农工党责任编辑:市农工党浏览量:【字体:  

12月15日上午,芜湖市镜湖区荆山街道海南渡社区服务中心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芜湖市政协农工党界别“送春联、送温暖、送法律”活动在寒冷冬季正火热进行。市政协常委、农工党芜湖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汪金龙参加活动。

笔墨纸砚展陈桌上,农工党党员、春晖教育集团董事长杨秀琴和其他七位书法老师现场挥毫泼墨、笔走龙蛇。一停一顿、一起一落间,一副副充满喜庆吉祥的春联在他们的手中一挥而就,那一片红色既象征着寒冬里的温暖,又寓意着对美好生活的祝福。前来领取春联的社区居民络绎不绝,或站在桌前欣赏书法,或与邻居品评,或手捧吉祥的春联,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活动现场,两名农工党党员律师还耐心地解答着居民的法律问题,引导他们用法律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活动结束后,在社区干部的陪同下,大家前往困难户家中头送去慰问金。此次活动共送出春联60余幅,提供法律咨询10余人次,送去慰问金3000元。

芜湖市政协农工党界别工作站自今年4月在镜湖区荆山街道海南渡社区挂牌以来,先后开展了医疗义诊、健康讲座、协商座谈、扶贫济困、送法律送春联等特色活动。下一步,市政协农工党界别工作站将发挥界别所能、委员所长,通过开展系列社会公益活动,让政协走进群众,让群众感到政协就在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