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安徽师范大学支部委员会组织党员学习农工党芜湖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0-28 15:05信息来源:市农工党浏览量:【字体:  

2021年10月24日,农工党安徽师范大学支部委员会组织党员,在师大赭山校区信息中心会议室,学习农工党芜湖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会议由支部委员会主委沈世培主持。农工党芜湖市委副主委周守标、专职副主委汪金龙、办公室主任李娟出席会议。

汪金龙传达了农工党芜湖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和农工党安徽省委、中共芜湖市委相关领导讲话精神,他表示农工党芜湖市委将进一步加强与基层组织的联系与沟通,为党员们做好服务工作,保障基层组织各项活动顺利开展。

与会各位党员积极参与交流讨论,共同为农工党事业更好发展出谋划策。省政协委员安师大生命科学学院阚显照教授建议积极开展科普教育,进行环境与健康宣传活动,为环保事业尽责出力,为建设美丽的江城芜湖建言献策;安师大历社学院沈世培教授和王彦章副教授结合自己的专业建议大家在履职中,找准自身优势与履行职能的契合点,积极参政议政、参与开展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

周守标在会上强调,各位党员要注重政治引领,坚定政治立场、明确政治方向;学习和继承农工党优良传统,增进政治共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体现特色,以实际行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一致认为,农工党安徽师范大学支部委员会要在农工党芜湖市委的领导下,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加快打造省域副中心、建设人民城市,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芜湖篇章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王宝娟、沈世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