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芜湖市委召开2023年度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24 13:02信息来源:市农工党责任编辑:王艳冰浏览量:【字体:  

2023年3月21日,农工党芜湖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参政议政工作会议,农工党芜湖市委会主委刘育红,副主委周守标、汪金龙,常委汤圣兴、谭闽月、陈尚明,内部监督委员会副主任辛卫华、顾静,以及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各专门工作委员会组成人员、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2022年参政议政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部署了2023年参政议政工作重点。会议还对2022年度提案和大会发言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刘育红指出,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的重要职能,我们党员要熟悉国家重大方针政策,了解国情省情市情,努力拓展知识面,提升参政议政能力;要深入基层,开展调研,提高参政议政实效;要围绕发展大局,紧扣民生福祉建言献策,做到参政参到要点上、议政议到关键处。

当天,农工党芜湖市委会医药卫生、人口资源环境、经济社会、文化教育四个专门委员会研讨了2023年参政议政工作重点,就长三角一体化、科技创新、乡村振兴、人民城市建设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各自确定了2023年调研课题,将参政议政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