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芜湖市委会召开十三届十一次常委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24 13:06信息来源:市农工党责任编辑:王艳浏览量:【字体:  

3月21日上午,农工党芜湖市委召开十三届十一次常委会议。农工党芜湖市委主委、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刘育红主持会议,副主委周守标、汪金龙,市委常委汤圣兴、谭闽月、陈尚明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共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和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审批了新党员发展事项,审议通过了《中国农工民主党芜湖市委员会2023年基层组织换届工作方案》(草案),研究了关于表彰提案和大会发言先进个人事项。

会议要求,常委会成员要发挥好“关键少数”的示范作用,带头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

带头贯彻民主党派建设“三个文件”精神,把握好发展质量和速度的关系,为组织增添新鲜血液;带头深入基层,问计与基层组织,切实抓好基层组织换届工作;带头开展调研,认领调研课题,带动骨干党员向农工党组织交出一份有温度的履职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