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芜湖市委召开基层组织换届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24 13:09信息来源:市农工党责任编辑:王艳浏览量:【字体:  

3月21日上午,农工党芜湖市委召开基层组织换届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农工党芜湖市委主委刘育红,副主委周守标、汪金龙出席会议,全体市委委员、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各基层组织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农工党芜湖市委副主委周守标对2023年基层组织换届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农工党芜湖市委主委、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刘育红对基层组织换届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基层组织是农工党的组织基础,是联系党员的桥梁纽带,也是组织活力的源泉。做好基层组织换届工作是弘扬农工党优良传统,建设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需要;是促进农工党事业可持续发展,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的需要。基层组织要提高思想认识、凝心聚力,严格按照换届工作方案的要求,圆满完成换届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各基层组织要充分认识换届工作重要意义,从讲政治、顾大局、塑形象的高度充分认识换届工作的重要性,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换届部署和要求上来。明确工作重点,抓好换届文件学习、换届精神汇报、工作报告起草、候选人推荐、换届会议召开等关键环节,把握时间节点,精心组织、统筹推进,做到工作不断、思想不乱。注重思想政治工作,将换届工作作为发扬农工党优良传统和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的思想教育过程。严守换届工作纪律,确保换届的严肃性、选举的公正性和人选的群众基础,通过基层组织换届,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增强基层组织活力,建设一支有担当力、有凝聚力、有影响力的参政党基层组织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