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民进骆臣飞应邀参加市紫云英青年人才交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5-25 16:38信息来源:市民进责任编辑:市民进浏览量:【字体:  

2023年5月18日至22日,“慧聚长三角 共筑中国梦”青年学子交流营活动在芜湖举办,来自全国86所高校的270位博士、硕士研究生们齐聚芜湖,共同参加芜湖市紫云英青年人才交流座谈会,与全市各有关单位、有关领域负责人畅谈未来、共话发展。

芜湖市人大常委、民进芜湖市委委员、安徽瀛国伦律师事务所主任骆臣飞,应邀参加于砻坊书苑举行的“对话·成长”芜湖市紫云英青年人才交流座谈会,与青年学子交流营的营员们交流法治芜湖现况。骆臣飞详细介绍芜湖市法治建设情况和律师行业前景,并向青年人才们传递出芜湖诚邀天下英才一起共享机遇、共筑梦想、共赢未来的满满诚意。

骆臣飞于2006年加入芜湖民进,在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两方面均有所建树。2019年其提交的《关于综合整治电动车交通违法行为的建议》获评市人大优秀建议,2022年其提交的《关于打造优质城市营商环境对标领先地区企业破产工作先进做法的建议》获评市人大重点建议。同时,他还积极投身社会服务,不仅常年参加芜湖民进助学会的捐资助学活动,还于2021年与芜湖民进法律援助工作站的几位律师会员共同赴我市困难家庭开展新春慰问。(叶雅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