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讲啦!如何提升城市温度?听听芜湖民建青年怎么说

发布日期:2023-05-29 11:17信息来源:市民建责任编辑:文:朱蓉 图:周琴浏览量:【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5月26日下午,民建芜湖市委会成功举办芜湖民建读书角揭牌仪式暨读书分享会首场专题演讲,中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陶涛、民建市委主委王芳、副主委汪祖发出席活动,中共市委统战部党派科副科长查扬、市委会机关干部及来自各支部的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汪祖发为首场活动致辞,陶涛和王芳共同为读书角揭牌,市委会机关干部朱蓉主持活动。

    今年5月,民建芜湖市委会与芜湖城市书房合作共建了“芜湖民建读书角”,旨在通过定期开展读书分享活动,为广大民建会员搭建交流学习、思维碰撞的良好平台,进一步凝聚政治共识、加强思想引领、发现锻炼人才。

    第一场演讲会的主题是“青年说·如何提升城市温度”,3位分别来自财经支部和繁昌三支部的年轻民建会员华伟、张伟、陈文洁分别以《多措并举提高司法温度》《如何实现人才的双向奔赴》《在城市与市民双向奔赴中感受温暖》为题,跟大家分享了他们对于提升芜湖城市温度的想法和感受。
  
    王芳在点评总结中指出:此次三位年轻的演讲人选择的主题十分明确、内容丰富,紧密结合各自生活、工作经历,分别从不同角度分享了他们对于提升城市温度的看法和观点,精彩的语言表达艺术展现了芜湖民建年轻会员的青春风采和蓬勃朝气。希望广大会员把读书、学习、思考作为参政议政的“必修课”和“基本功”,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深读党的创新理论,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同时,积极参加各项读书分享活动,广泛交流、相互学习,在思维碰撞中扩大共识、增加智慧、增长才干,不断提高思想素质和能力水平,提升履职尽责能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