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革命历程 学习先烈精神

致公党弋江支部开展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30 15:29信息来源:市致公党责任编辑:张磊浏览量:【字体:  

5月27日,致公党芜湖市弋江支部部分党员在支部主委、弋江区副区长吴玮带领下,赴黄山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陈列馆,重温革命历程,学习先烈抗日精神。中共弋江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孙仁明参加学习活动。

在陈列馆馆长的深情讲述中,在一件件抗战文物的展示中,参加本次活动的致公党员再次重温了艰难困苦的革命岁月,深切体会到中国共产党人百折不挠、顽强不屈的革命精神,深知如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更加坚定了民主党派要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做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信念。

随后,弋江支部召开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传达并学习了致公党十六大、省委会七届二次全委会会议精神。会上弋江支部主委吴玮通报了今年以来支部工作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安排提出要求。中共弋江区委统战部领导就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