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芜湖市三山支部会员之家成立

发布日期:2023-05-31 09:29信息来源:市民建责任编辑:文:夏静 图:赵萍浏览量:【字体:  
 5月25日下午,民建芜湖市三山支部举办了会员之家揭牌仪式,仪式邀请了民建市委会主委王芳,市委会组织部长胡靖,宣传部长周琴,三山经开区管委会党工委办公室统战科科长方基柱。会员之家设立在三山支部副主委张博所属企业安徽荣博电力工程有限公司内,布置简约精致,学习交流环境宜人。
三山支部主委王群表示,设立会员之家的旨在为民建三山支部会员提供一个固定的学习交流场所,更好地发挥民建会员参政议政作用。方基柱对民建三山支部在组织活动开展、参政议政成效方面给予充分的肯定。王芳指出,三山支部新一届班子的组织领导有力,支部队伍朝气蓬勃,活动开展丰富多彩,她对三山支部会员之家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三山支部利用好会员之家平台,广泛凝聚政治共识、加强学习交流,提升能力水平,更好履行参政议政职能。
最后,王芳和方基柱共同为三山支部会员之家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