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芜湖市委会召开第十三届十八次常委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27 16:38信息来源:市农工党责任编辑:市农工党浏览量:【字体:  

3月26日,农工党芜湖市委会召开第十三届十八次常委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农工党芜湖市委会主委刘育红主持会议,副主委周守标、汪金龙,市委会常委谭闽月、陈尚明参加会议。

会上,农工党芜湖市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全国两会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

会议审议通过了新党员发展、专委会部分人员调整和参政议政工作表彰等事项,通报了2023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

刘育红在讲话中指出,市委会班子成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率先垂范,发挥领学、带学、促学作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和中共芜湖市委决策部署上来,紧扣“聚焦高质量、冲刺八千亿、建成副中心”的奋斗目标,围绕长三角一体化、首位产业、新质生产力、科技创新、营商环境优化等经济社会发展重点精选参政议政课题;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改进思想作风和工作作风,稳步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