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永飞走访民盟芜湖市委机关

发布日期:2024-03-28 08:44信息来源:市民盟责任编辑:市民盟浏览量:【字体:  

3月24日下午,安徽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省委主委、中国科学院院士郑永飞走访民盟芜湖市委机关。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省委专职副主委侯宇虹,芜湖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陆峰,中共芜湖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二级巡视员褚云凤,民盟安徽省委秘书长汤佳祥、组织部部长梅海燕,民盟芜湖市委副主委童明、周蓬安、程炳杰等陪同。

在民盟市委机关走廊文化墙前,郑永飞认真聆听相关讲解,不时驻足仔细观看,了解民盟市委的发展历程、当前概况及工作成果。他还与机关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机关办公环境、盟务工作开展及机关同志的工作和学习情况。

郑永飞对中共芜湖市委统战部长期以来给予芜湖民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肯定了芜湖民盟近年来的工作,认为机关文化走廊布置新颖、文化气息浓厚,办公环境整洁有序,工作人员精神面貌良好。希望民盟市委要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按照“四新”“三好”要求,奋力谱写新时代民盟地方组织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