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安徽商贸学院支部召开内部监督主题年工作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4-03-29 16:03信息来源:市民进责任编辑:市民进浏览量:【字体:  

为部署推进支部内部监督工作,3月27日,民进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召开内部监督主题年工作动员会,会议由支部主委李亚华主持。

会议深入学习《民进中央关于学习贯彻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精神的通知》,传达学习民进芜湖市委会内部监督主题年工作动员会精神,通报《民进芜湖市委会2024年内部监督主题年工作实施计划》,并就支部内部监督主题年工作进行部署。

民进市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副主任周平详细介绍内部监督工作的重要意义和方式方法,李亚华向担任民进芜湖市委基层组织内部监督委员的虞雅雯颁发聘书。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全国两会精神谈心得体会,就新质生产力发展、人才强国建设和职业教育提升等提出自己的意见建议。

李亚华强调,会员们要不断强化自身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完善推进内部监督体系,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氛围,推动支部内部监督工作迈上新台阶。(李亚华、叶雅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