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商动态 > 协商活动 > 界别

市政协文艺界别组调研城市书房

发布日期:2022-06-02 08:09信息来源:文艺界别组责任编辑:文艺界别组浏览量:【字体:  

芜湖市政协文艺界别委员一行,就芜湖书房的运行及活动开展等情况赴悦享书吧、蒹葭书苑、镜湖书苑进行专题调研。城市书房是我市推进人民城市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目前已建成21座芜湖书房。

市政协常委、市文联主席韩东介绍,为了提升市民的幸福度及获得感,提供更多更丰富的文化生活。市文联和市文旅局联袂推出了“艺术家进城市书房”活动,预计2022年将推出110场相关活动,采用“文联派单、书房选单”的方式,目前已经举办了20余场,有书画摄影展、曲艺表演、古琴演示、艺术家讲座、芜湖故事会等,特别是芜湖人讲芜湖历史文化故事,深受市民的欢迎。

调研过程中,市政协委员现场观看了绘画讲座、曲艺表演、古琴演示等,听取了市民对“艺术家进城市书房”的意见和建议。市民一致对“艺术家进城市书房”,让市民在家门口欣赏高雅艺术表示欢迎,希望有更多文化艺术们家走进城市书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