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商动态 > 协商活动 > 界别

市政协共青团、青联界别举行委员读书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2-09-09 16:11浏览量:【字体:  

9月9日,市政协共青团、青联界别委员读书分享会在京衡(芜湖)律师事务所举行。市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副秘书长伍臻,团市委副书记钱彬彬,以及市政协机关年轻干部,市政协共青团、青联界别委员约20人参加活动。

会上,市政协委员、市青联副主席茅红星代表京衡(芜湖)律师事务所致辞,介绍了基本情况和党、团建工作。在学习分享环节,市政协委员、新兴铸管有限责任公司团委书记程升作了题为《论党的青年工作》的读书分享,领学了书中重点篇目,并结合自身工作,从什么是党的青年工作、怎样做好党的青年工作、新时代青年特点等三个方面谈了心得体会。随后,与会人员分别围绕强化思想引领、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构建机关读书文化等主题作了交流发言,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会前,与会人员一行实地参观了京衡(芜湖)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