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商动态 > 协商活动 > 界别

市政协共青团、青联界别召开2023年
履职工作研究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3-03-01 09:33浏览量:【字体:  

2月27日,市政协共青团、青联界别召开2023年履职工作研究部署会,贯彻落实省、市“新春第一会”及市政协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界别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芜湖市政协2023年工作要点》,讨论了《市政协共青团、青联界别2023年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与会委员立足自身实际,围绕履职打算、提案撰写、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十四届市政协履职工作走深走实之年。

会议强调,全体委员要聚焦“一改两为”主题,以界别为纽带,发挥广泛联系青年的优势,认真履职,积极建言献策,做好引领,汇聚青春力量,进一步提升界别活力、展现界别担当,为加快打造省域副中心、建设人民城市,奋力谱写现代化芜湖建设新篇章作出新贡献。

会前,与会委员参观了委员企业红星美凯龙芜湖旗舰店,听取了公司党团建工作及业务运营情况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