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聚焦

江淮时报:围绕中心助发展

发布日期:2024-03-04 10:28信息来源:市政协研究室浏览量:【字体:  

2月27日,芜湖市政协十四届二十七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及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文章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全省“新春第一会”、科技创新大会精神。

会议指出,一年之计在于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把共识和力量凝聚起来,以年度工作要点为总抓手,抓纲带目,推动全年工作高质量落实。会议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把牢履职正确方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全市政协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要围绕中心助发展,贯彻落实省、市委部署要求,与政协职能作用相结合,统筹兼顾、重点突破,整合各方力量,深入协商议政;要把牢履职目标要求,抓好年度工作要点落实,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劲头,抓紧推进各项履职活动,完成各项履职任务;要聚力擦亮“协商芜优”品牌,在完善协商成果转化机制中彰显“协商芜优”力量,推动全过程人民民主走深走实,为加快打造省域副中心、建设人民城市双向发力做出新的更大贡献。(陈凌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