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湖区政协“三微联动” 展现履职新作为

发布日期:2023-03-16 15:12信息来源:镜湖区政协办责任编辑:李瑞迪浏览量:【字体:  

3月8日,镜湖区政协召开“三微联动”工作推进会。区政协主席刘见君,副主席严兆清、章建华、江琳、孙宇兵,秘书长胡才富出席会议。各专委会主任、各界别召集人、各街道联络组组长、联络员及委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和全国“两会”有关报告精神。会上,各街道联络组围绕活动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打算进行交流发言,界别召集人和部分委员围绕参与“三微联动”活动情况展开交流并提出工作建议。

刘见君肯定“三微联动”工作并指出: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坚持围绕大局,切实把准“三微联动”工作的政治方向;二是要坚持民生情怀,继续精心选择主题。坚持以小切口反映大民生,以微协商、微监督、微建言推动基层治理;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宣传,营造良好氛围;四是要进一步健全制度机制,加大培训力度,提升委员素质,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建立健全组织推动,跟踪落实、激励表扬等一系列长效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