鸠江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坚守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3 18:18信息来源:鸠江区政协办责任编辑:徐佳美浏览量:【字体:  

为深入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引导机关党员同志牢记初心使命,鸠江区政协机关党支部于3月21日至22日赴泾县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坚守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泾县是革命老区、红色热土,是震惊中外的“皖南事变”发生地和激战地。为追寻革命踪迹,重温峥嵘岁月,鸠江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前往皖南事变烈士陵园,向革命先烈敬献花圈并鞠躬默哀。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在此集体过政治生日,重读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随后,党支部一行还参观了云岭新四军军部旧址、王稼祥故居等地,重温战火纷飞的革命历史,感受革命先烈的英勇壮举。

 

 

  机关支部书记表示“希望通过这样的主题党日教育活动,增强机关党员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大家以实际行动传承红色基因,把初心使命融入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伟大实践中,更好地担负起新时代赋予共产党员的光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