鸠江区政协汇聚界别力量 激发双招双引新动能

发布日期:2023-04-28 15:00信息来源:鸠江区政协办责任编辑:孙波浏览量:【字体:  

鸠江区政协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完善政协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制度机制”要求,充分发挥界别优势,助推全区“双招双引”工作。4月26日,一场校政企合作交流座谈会在区政协经济界别牵头下成功举办。

 

会上,区投促中心、区发改委、区人社局等职能部门对全区产业结构、人才政策进行详细推介,受邀参会的桂林信息科技学院阐述了校企协同育人方案,经济界别企业代表对招才引智需求逐一说明。校政企三方围绕着人才“用得上、留得下、靠得住”的合作目标深入开展交流对话,为后续进一步加深合作奠定了基础。

“我经常走访周边的机器人及智能装备制造企业,对于界别群众的需求必须及时响应,这也是今年经济界别工作站挂牌以后干的第一件事。” 区政协经济界别召集人于晓东表示。

 

把工作站建在界别群众身边,以界别优势为政协工作赋能,鸠江区政协将继续引导委员在联系界别群众中更好发挥主体作用,努力把政协的独特优势和资源渠道转化为双招双引的强动能和新增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