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弋江区政协开展土地征迁调研

发布日期:2023-05-18 10:45信息来源:弋江区政协办责任编辑:弋江区政协浏览量:【字体:  

近日,弋江区政协主席张斌翔带队对弋江区马塘街道境内收储用地相关工作进行调研。区政协副主席王庭才、潘家武,办公室主任姚祥参加,弋江区副区长余靖陪同。

张斌翔一行来到红花山路北侧地块、麦德龙南侧地块以及利丰窑厂棚改地块,详细了解了征收工作进展情况及保出让工作情况。张斌翔表示:马塘街道是区境内征收工作的大头,时间紧、任务重、情况复杂,需要多部门相互配合。对于下一步开展征收工作,他提出几点意见:一要对现场户开展“地毯式”入户约谈,确保动迁全覆盖、通过不断约谈固定诉求。二要摸排社会关系,重点约谈、重点突破。三要抓包保强化功力,围绕销号目标,倒排时间计划,包保到组,责任到人,以钉钉子的精神推进“拆而未净”。四要抓调度强化推进,区分管领导要定期开展现场调度。他表示后续会持续关注马塘街道土地征收情况,发挥好政协协商职能,搭建好群众和职能部门沟通桥梁,为美好弋江建设贡献政协力量。(吴李华 后显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