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弋江区政协机关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8 17:31信息来源:弋江区政协办责任编辑:弋江区政协浏览量:【字体: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践行“两个维护”、坚守初心使命教育。近日,芜湖市弋江区政协机关开展“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党日活动,共同传承英雄精神、坚定国防信念。

活动当天,芜湖市弋江区政协机关全体同志一行来到南京市溧水区大金山国防园,集体参观了大金山党史国史教育馆、雷锋纪念馆、国防园等。了解了中国近代以来的各种战争历史,包括

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抗美援朝等等,感受了中国人民在保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上所付出的巨大牺牲和艰苦卓绝的斗争。在参观过程中,大家深刻感受到了国防科技的发展对于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展馆和园内中展示的各种的武器装备和军事技术的背后都是科研人员和军人们付出的汗水和智慧。大家深深地感受到了作为一名普通党员,也应该有强烈的国防意识,积极支持国家的军事建设,为祖国的繁荣和安全作出自己的贡献。

在党旗下,大家高举右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铮铮誓言,是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通过这次主题当日活动,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作为新时代党员的使命与责任,更加坚定了保家卫国信念,会继续传承和发扬英雄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团结奋斗。(吴李华 后显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