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张磊一行来无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23-06-02 11:45信息来源:无为市政协办责任编辑:无为市政协浏览量:【字体:  

5月30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张磊率队来我市,围绕“高标准农田建设”和“农民增收”两项课题开展考察调研。安徽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周可金,芜湖市政协副主席、无为市委书记吴瑞新,无为市政协副主席沈绍安,芜湖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专职副主任谢玉年等参加。

调研组一行来到开城镇万亩高标准农田科技示范基地,详细了解我市高标准农田建设的主要做法、工作成效及促进农民增收的成功经验。张磊认为,近年来,无为市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积极推动高标准农田建设,大力发展现代农业,不断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经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下一步,他们将充分发挥人民政协的参政议政作用,结合内蒙古自治区实际,提出可操作、可实践的提案建议,真正把学习考察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实际行动。

张磊一行还考察了无为比亚迪新能源动力电池产业园,他们深入生产车间,边走边看,了解项目投资规模、建设进展及发展规划等情况,对我市培育壮大新兴产业,全力保障项目建设的做法,张磊给与高度评价。

吴瑞新代表无为市委市政府对张磊一行表示欢迎。他表示,无为愿与内蒙古下辖县(市)加强沟通联系,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同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乐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