鸠江区政协举办第15期“书香政协·委员讲堂”

发布日期:2023-11-17 15:14信息来源:鸠江区政协办责任编辑:崔燕浏览量:【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强军思想,强化国防意识和协作意识,提升专业素养和履职能力,11月16日,鸠江区政协特邀区政协委员、区人武部部长刘忠波就“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军地合力推进国防动员建设高质量发展”进行分享交流,200余名政协委员通过线上或线下方式参与。

活动现场,刘忠波委员从国际国内形势给我国带来的现实挑战、国防和军队调整改革取得的丰硕成果、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的发展现状、如何共同推进国防和军队建设高质量发展四个方面展开讲解,带大家深刻领会了加强国防动员建设的重大意义,引导大家牢固树立国防观念,自觉履行国防义务。

国无防不立,民无防不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征程,是每个公民的共同责任。经过这次活动,委员们纷纷表示,将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配合并参与国防教育宣传活动,助力新时代全民国防教育改革发展和普及深入,凝聚实现中国梦强军梦的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