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企业纾困 共谋产业未来

芜湖市弋江区政协走访委员企业

发布日期:2023-12-20 15:44信息来源:弋江区政协办责任编辑:后显辉浏览量:【字体:  

为深入了解企业运营,助推企业蓬勃发展,12月20日,区政协主席张斌翔带队前往政协委员企业——安徽舟之航电池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

在走访过程中,调研组先后参观企业生产工厂、办公楼等地。区政协委员、安徽舟之航电池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后军介绍了企业在投资规模、生产流程、运营效益等方面的情况,并就企业用地难等问题提出了相关诉求。

张斌翔表示,伴随全球对环保和可持续发展的日益关注,新能源汽车行业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能抓住新能源汽车产业爆发式增长的契机,企业就能迈入发展“快车道”,作为新能源汽车的核心部件,电池系统的研发和生产显得尤为重要。他强调,要坚持创新引领,以创新为核心驱动力,加大技术研发,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积极与国内外知名高校和科研机构建立紧密合作关系,打造高素质研发团队;要奉行品质至上,始终树牢“质量第一”意识,严格把关采购、生产、运输各环节,确保高标准产品质量,赢得市场认可;要发挥辐射带动作用,积极参与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建设,吸引产业链上下游企业落户弋江,助推新能源汽车产业健康蓬勃发展。

走访委员企业是弋江区政协的一项传统工作,通过走访委员企业,可以深入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用工需求、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情况,以及企业对扶持政策、营商环境等方面的意见建议,是区政协促进政企沟通交流、发挥政协智力汇聚优势、推动“双招双引”的重要手段。区政协会继续搭建好政企沟通交流的平台,发挥好政协委员智力汇聚、人才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为弋江经济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区政协副主席王庭才、杜少陵、陈赳,秘书长袁祖良一同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