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有我 同心共建新鸠江
——鸠江区政协联合鸠江区委统战部举办2024年党外人士迎新春联谊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12-28 16:56信息来源:鸠江区政协办责任编辑:徐佳美浏览量:【字体:  

为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汇聚鸠江发展力量,12月26日,鸠江区政协联合区委统战部在2024年到来之际举办迎新春联谊座谈会,邀请各党派人士欢聚一堂,畅叙友谊,喜迎新年。

座谈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全国、省、市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欣赏了2023年各党派履职风采并观看了鸠江区经济社会发展宣传片。各参会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围绕“我为鸠江发展献一策”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从城市规划设计、基础设施、公共服务、文化旅游等方面收集到意见建议13条,共同为鸠江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座谈结束后,创新使用微信小程序互动选人的方式开展有奖知识竞答,内容涵盖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战线等,大家积极参与,热情高涨。随后,部分代表进行了才艺展示,口琴独奏、古筝表演、诗歌朗诵、《我和我的祖国》《《最初的梦想》等歌曲演唱,精彩纷呈的表演使得现场其乐融融、掌声不断。

鸠江区政协主席李祥龙表示,区政协和区委统战部已经连续三年开展党外人士迎新春联谊座谈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要继续保持下去。目前,鸠江区已经迈入全新的发展阶段,在新的一年里,大家要持续加强联动,协同开展人民团体的协商、基层的协商、社会组织的协商,坚持发展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广泛凝聚共识、汇聚同心共建新鸠江的合力,共同为鸠江的发展同心同向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