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沚区政协主席刘晓明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4-01-29 15:44信息来源:芜湖县政协办责任编辑:曹晓明浏览量:【字体:  

1月29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湾沚区政协主席刘晓明深入红杨镇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劳动模范、困难群众等,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及新春的美好祝福。红杨镇党委书记华中刚,区政协办主任刘宗才陪同慰问。

慰问中,刘晓明与大家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家庭收入、社会保障、政策享受等情况,细心查看他们的生活环境,了解他们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并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叮嘱他们要注意保重身体,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日子会越来越好。

刘晓明指出,年关将至,区直机关及镇村负责同志要经常入户走访,与群众多联系,多沟通,切实把群众的冷暖时刻挂在心上,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真真切切关心帮助困难群众,让广大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