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湖区政协召开新任委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4-02-29 16:16信息来源:镜湖区政协办责任编辑:镜湖区政协办浏览量:【字体:  

新春伊始,为提升新委员的履职意识,加强履职指导,区政协于2月28日上午召开新任委员座谈会。区政协主席刘见君、副主席严兆清、孙宇兵参会,与新委员们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座谈会上,新委员们分别发言,进行自我介绍,并结合各自工作领域,谈计划、谈建议,积极分享对履职工作的规划与体会。刘清艺委员谈到,作为来自宣传部门的新任委员,今后将结合自身工作,加强与从事媒体行业的委员联系,充分利用新媒体新平台,讲好镜湖故事、政协故事,展现好委员们风采。周芬委员表示将发挥芜湖市咖啡行业协会的优势,通过咖啡文化的交流与传播,为经济发展和参政议政注入新活力。刘翼德委员交流了多年来在党派撰写提案和社情民意的工作经验,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界别群众的联系,积极参政议政,展现履职担当。戴俊委员结合医院工作实际,提出将重点加强在养老医疗护理和大健康科普宣传方面的履职实践。丛敬锐委员介绍了公司产业园区建设情况,计划将更加积极地参与政协的履职活动,打造委员工作室品牌,同时为政协双招双引工作贡献力量。

刘见君希望新委员们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履职意识,增进了解,加强合作,携手共进。要积极参加政协专委会、街道联络组和委员工作室开展的活动,深入基层联系界别群众,勇于实践,不断积累履职经验。要加强学习,学习新思想新理论新知识,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努力在本职岗位和政协履职两个方面都取得新的更大成绩。(镜湖区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