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聚合力 植树美家园

芜湖市弋江区政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3 10:21信息来源:弋江区政协办责任编辑:后显辉浏览量:【字体:  

添绿迎春色,春光不负人。为倡导积极坚毅的生活态度和自然和谐的环保理念,切实提高社区居民居住环境,恰逢全国第46个植树节,3月12日下午,芜湖市弋江区政协机关党支部联合双联系单位十里社区党支部开展“共建聚合力,植树美家园”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党员干部的积极响应,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党员干部、十里社区党支部党员、社区青年党员志愿者共30余人,来到伟业臻园小区植树点,开展学雷锋种绿树志愿服务活动。

微风拂面,暖阳和煦,植树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党员志愿者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配合默契,或两人一组,或三五成群,挥锹铲土、扶苗填坑、踩实浇水……本着“种一棵、活一棵”的原则,认真仔细完成每一道工序。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辛勤劳作,一行行冬青树被大家精心地栽种在土壤之中,它们的根须被埋藏在肥沃的泥土下,枝叶在微风中轻轻摇曳,仿佛在向我们诉说着新生的喜悦。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满足和喜悦的笑容,看着这片新绿的土地,仿佛看到了未来绿意盎然的景象。这一片新栽种的冬青树,将成为城市生态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小区居民带来更多的清新与美好,党员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通过植树添绿、提升人居环境助力生态文明和美好家园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