弋江区政协元山社区好商量工作室开展“牵手助飞”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1 11:53信息来源:弋江区政协办责任编辑:傅阿庆浏览量:【字体:  

“我们深知,区政协元山社区好商量工作室入室委员们的捐赠,不仅是对我们马塘小学特色学校建设取得成效的肯定,更是对学校坚持持续推进素质教育的支持。”3月20日,弋江区政协元山社区好商量工作室入室委员一行,再次来到弋江区马塘小学,连续第二年开展“牵手助飞”活动,为校足球队的小队员们捐赠了15只足球。马塘小学校长张克银在捐赠活动中感慨地说。

“我们喜欢踢足球,跑起来特别带劲。”小队员们抱着崭新的足球,开心讲述自己的“足球故事”。工作室入室委员们被孩子们的蓬勃朝气所感染,与这些阳光小少年们交谈甚欢。弋江区政协委员、芜湖云悠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雪莲作为本次活动捐赠方感到非常欣慰:“在孩子们身上,能感受到一股积极向上的活力,他们就是春天里的一朵朵鲜花,希望小小的足球能伴随他们健康成长、向阳而开!”

“我们结合特色学校建设,扎实开展‘双减’工作,持续推进素质教育,为孩子们开设了丰富多彩的课后服务项目,足球是我们学校的一个‘优势项目’,最近在区级比赛中,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张克银说,“好商量工作室给孩子们送来足球,一定会激励他们在球场上奋勇拼搏,也会鼓励他们球场下努力学习,成为‘大写的人’”。

马塘街道办事处、元山社区党委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并为捐赠方颁发了锦旗。(傅阿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