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召开全案对口联系暨
重点提案督办协商会

发布日期:2022-07-07 08:35信息来源:教科卫体委浏览量:【字体:  

7月6日上午,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召开全案对口联系暨重点提案督办协商会。市政协副主席彭凤莲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秘书长杨凛、教科卫体委全体负责同志及提案人、提案主办单位、教科卫体委部分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科卫体委主任张兆溶主持。

会上,教科卫体委51件提案的各承办单位通报了全案对口联系办理进度,市卫健委、市教育局还特别就两项重点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专题通报,相关提案人做了交流发言,和承办单位进行了面对面充分的协商和沟通,进一步确保提案办理工作能够按期推进、落实见效。彭凤莲主席对各承办单位的提案办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把握总体思想,明确提案办理要求;二是发挥平台作用,优化提案办理方式;三是提高工作标准,增强提案办理实效。通过此次会议,各承办单位将进一步提高站位、认真谋划完善提案办理,更加重实效、高质量的完成今年的提案工作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