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经济委召开全体会议暨专委会主任务虚会

发布日期:2022-12-14 14:48信息来源:市政协经济委浏览量:【字体:  

12月14日,市政协经济委召开全体会议暨专委会主任务虚会,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陆雷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秘书长王翔,经济委主任吴群、副主任程劲松及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通报了经济委本年度重点工作及明年工作打算,与会委员围绕中共二十大精神,谈体会、说感想,分享履职经验,并就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创新工作思路、提高履职成效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陆雷对大家一年来认真履职、辛勤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要学思践悟、学深学透二十大精神,了解其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要结合工作实际,用思想来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实践、推进各项工作行稳致远。要发挥专委会基础性作用,建好协商平台,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和参政议政工作;探索履职模式,将界别工作与专委会工作有机结合,探索开展联合履职新模式,进一步激发界别活力。要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加强理论和业务学习,练就过硬本领,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善用政协平台,整合政协资源,认真履职尽责,担当社会责任,实现履职与本职工作的共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