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经济委召开主任会议、功能型党支部会议暨界别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8-03 14:40信息来源:市政协经济委办公室浏览量:【字体:  

8月3日,市政协经济委赴南陵县召开主任会议、功能型党支部会议暨界别工作推进会。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陆雷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秘书长、经济委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前,大家参观了李家发烈士纪念馆,现场进行了红色教育。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及省市委重要部署精神,重点学习了“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深刻内涵,通报了经济委上半年工作及下半年工作计划,并座谈交流界别工作开展情况。

陆雷指出,要强化党建引领,找准职责定位,促进党建与履职相互融合,发挥功能型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专委会党建工作走深走实。做好联动文章,创新工作方式,通过专委会的组织牵引,积极搭建台、站、室联动平台,开展读书学习、联谊交流、委员讲堂等活动,让委员更好地联系界别群众。要强化统筹协调,充分调动委员履职积极性、主动性,形成整体工作合力,确保资政建言更有用、凝聚共识更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