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十四届五次常委会会议

发布日期:2022-12-22 09:53信息来源:市政协研究室浏览量:【字体:  

12月21日,市政协召开十四届五次常委会会议,审议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有关事宜。市政协主席张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陆雷、崔执凤、孙四平、彭凤莲、袁发林、陆峰,秘书长江汛线下或线上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中共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全国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精神;听取关于我市2022年民生工程实施情况的通报和关于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审议通过关于调整、增补十四届市政协委员名单(草案)的说明,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列席人员建议范围和名单、召开时间(草案)、议程(草案)、日程(草案),《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草案)》,十四届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协商稿)、提案工作报告(协商稿),并确定报告人。各专委会向常委会报告工作。

张峰强调,要带头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把握精神实质。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会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揽工作;深刻领会以中国式现代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切实增强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深刻领会人民政协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画好团结奋斗的最大同心圆。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奋力履职尽责,确保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顺利圆满成功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