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芜同行 筑梦江城——紫云英之约唱响翡翠湖畔

发布日期:2023-03-17 09:49浏览量:【字体:  

3月16日,“紫云英花开 芜湖等您来”百校大宣讲招聘活动走进安徽大学。宣讲会上,安徽大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高清维出席并致辞,市政协主席张峰作市情宣介。产业链牵头单位、市文化和旅游局负责人作紫云英人才政策宣讲。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市商务局、市人才发展集团及安徽大学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活动。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作为安大校友,张峰主席带来了芜湖招揽人才的诚意和问候。他表示,41年前在安大度过了一段难忘的人生旅程,母校严谨的校风,争创一流的气魄,为国育人的情怀,为新时代的建设荟萃了一大批人才。伴随着张峰的生动介绍,芜湖的实力、底蕴、魅力、诚意尽展,尤其伴随着安徽省《关于支持芜湖市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的若干意见》的出台,这座“长江明珠、创新之城”,正在全力书写磅礴厚重、精彩纷呈的“春天故事”。张峰热情邀请在座各位青年朋友们一起来芜湖共享机遇、共筑梦想、共赢未来。

专场招聘会上,47家企事业单位带来了2235个优质岗位,既有事业编制,也有龙头企业、上市公司带来的高薪岗位。招聘现场空前火爆,招聘展台前不时排起长队。活动累计接受现场咨询1510多人次,收到简历1038份,5.42万名大学生线上参与。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工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重磅出台“紫云英人才计划”,在全省率先组建市人才发展集团,全力以赴构建近悦远来的人才生态,全市人才数量和质量进一步提升,人才发展各项指标位居全省前列。2021年以来,全市累计招引高层次科技人才团队180个、领军人才320人、高端人才3370人,引进就业大学生10万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