界别工作站揭牌!

发布日期:2023-04-13 10:23浏览量:【字体:  

自4月11日起,市政协界别工作站陆续揭牌成立。市政协主席张峰,副主席陆雷、袁发林,秘书长江汛分别参加联系界别的工作站揭牌仪式,并现场为工作站揭牌。

中共界别工作站揭牌仪式

特邀界别工作站揭牌仪式

民革界别工作站揭牌仪式

妇联界别工作站揭牌仪式

侨联界别工作站揭牌仪式

张峰指出,界别工作站是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更好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治理效能的重大举措;是发挥界别所能、委员所长,搭建开展经常性界别活动的有效载体;是联系服务群众的渠道、协商议政建言的平台、引领凝聚共识的阵地、学习交流分享的园地。

张峰强调,要充分发挥界别工作站学习、履职、联系、联谊的平台作用,联系服务界别群众,强化界别特色,架起党与界别群众的“连心桥”。要组织开展“微协商”“微监督”“微建言”,推动界别协商与基层协商有效衔接,助力解决群众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要广泛凝聚思想共识,实现思想引领和凝聚共识常态化、在线化、移动化,让“有事好商量”深入人心、形成共识,切实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要开展学习交流,探索跨界别联动履职,发挥不同界别的特色优势,提升履职整体效能。要参与公益服务,让政协走进群众,让群众感到政协就在身边。(俞冰清、陈凌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