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才姑苏 紫云英绽放独墅湖畔——芜湖2023百校大宣讲走进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苏州高等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3-11-22 09:07浏览量:【字体:  

11月21日,“紫云英花开 芜湖等您来”2023年百校大宣讲活动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苏州高等研究院成功举行。宣讲活动中,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苏州高等研究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副院长屠兢出席并致辞。市政协主席张峰作市情宣介,欢迎广大学子与芜湖共享机遇、共筑梦想、共赢未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苏州高等研究院副院长倪瑞,市政协秘书长江汛参加活动。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王玉娟作人才政策宣介,企业家代表、长三角信息智能创新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承孝敏作引才宣讲,市人才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少华主持活动。

初见芜湖,“芜”比精彩;选择芜湖,“芜”与伦比;奋斗芜湖,“芜”限可能,张峰与学子们畅聊青春、畅谈未来,讲述爱上芜湖、选择芜湖的N个理由。“芜湖是一片干事创业的热土,这里有创新的机会、干事的舞台、发展的空间”“长三角一体化、长江经济带、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一带一路’建设等一系列国家重大战略在芜湖叠加”,张峰详细地介绍了芜湖的人文历史、城市风貌、区位优势、产业特色、创新氛围、发展机遇及人才政策等。他表示,芜湖正全力打造“芜湖制造”“芜湖服务”“芜湖文创”“芜湖消费”等叫得响的芜湖品牌,进一步提高城市在长三角乃至全国的影响力和标识度,努力成为外来投资和人才创业的首选地,热切期盼并诚挚邀请广大青年学子与芜湖开启一场双向奔赴,一同在“芜湖起飞”的赛道上飞得更高、飞得更远。活动现场,近260名研究生认真聆听,不时对宣讲内容报以热烈掌声。

宣讲结束后,张峰一行走访了招聘会现场,并与参会单位、毕业生们亲切交流。安徽师范大学、安徽工程大学、芜湖学院、三七互娱等20多家企事业单位,其中包含6家事业单位和2家上市公司,带来招聘岗位1000多个。招聘现场气氛热烈,毕业生们积极递交简历,就单位的基本情况、岗位要求、工作内容、薪资待遇等方面与用人单位进行面对面沟通。

本次活动是在该研究院内成功举办的首场活动,也是成功举办的第70场大宣讲活动,采用“线上+线下”形式进行,累计接受现场咨询280多人次,收到简历113份,吸引21万多名大学生线上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