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赋能 产业协同
张峰出席九城市政协共商长三角G60科创走廊更高质量发展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26 09:53浏览量:【字体:  

8月24日至25日,九城市政协共商长三角G60科创走廊更高质量发展活动在上海松江举行。此次活动聚焦“科创赋能 产业协同”,围绕助力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产业链供应链稳链强链主题进行深入交流,共商发展良策。上海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逸平出席活动并讲话。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峰作交流发言。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江汛参加。

张峰在发言中指出,芜湖市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坚持把做实做强做优实体经济作为主攻方向,产业链供应链韧性不断增强。科创赋能,产业协同,要打好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的攻坚战,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性和竞争力。要厚植产业优势,切实巩固稳链基础,着力保障要素资源,打好政策“组合拳”,加强G60科创走廊九城市产业园区间合作交流,形成规模效应和溢出效应;要深化创新驱动,不断积蓄强链动能,协同推进G60科创共同体建设,深化产学研用结合,推动成果转移转化;要强化系统思维,持续释放发展活力,放大产业链协同效应,完善区域合作机制,将政协联系面广、智力密集的独特优势转化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充分发挥九城市政协委员企业联盟作用,深化协作交流,携手共进,共创未来。

活动期间,举行了九城市共建共享(网络)议事厅揭牌仪式和集中签约仪式,有关专家和委员作了交流发言。宏景电子和共生物流当选委员企业联盟产业小组秘书长单位。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陆雷,市政协经济委员会部分委员在芜湖分会场参加视频会议。

(陈凌韵)